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男士印花T恤搭配怎么穿出时尚大牌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7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恤是人人都喜欢穿的单品,无论是从时尚的角度来讲,还是舒适度反面来说,它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可是T恤唯一致命的缺点就是太简单,搭配起来总感觉有些寡淡。那么男士T恤如何穿出时尚大牌的感觉呢?其实男士印花T恤就是不错的选择,它比纯色来说的时尚,比条纹更具个性,比拼接更具特色,又时尚的百搭,轻松穿出时尚大牌感,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夏日印花男士T恤的大牌穿搭示范。

迎接酷暑的夏日,一杯清凉的薄荷茶可以好,淡化炎热!这款藏青色的蓝色印花短袖T恤,粉色的袖口拼接,醒目有型,层次更为分明。加上富有创意趣味感的印花点缀,年轻而具活力感,加上舒适柔软的面料更轻松休闲,让你享受无拘无束的惬意生活。

水果的图案组合,让这款男士短袖印花T恤更具童趣味道,加上撞色详边的出来,分明层次,更具立体感。搭配上卡其色的休闲五分裤,加上潮流墨镜的点缀,轻松穿出夏日休闲大牌的气息。

图片来源:马克华菲品牌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