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品牌的睡衣比较好?春天瑞朵绿色健康的好选择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6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睡衣是一种家居服装,质地柔和的睡衣,不仅穿着舒适,而且能让人身心放松,有利于睡眠。

我们在挑选睡衣的时候,值得注意的是,首选是颜色,颜色比较深的睡衣对人体的健康并没任何好处,而比较素雅或浅色的睡衣,能够起到安目宁神的作用。鲜艳的颜色比较容易刺激人的视觉,让人精神无法放松,精神紧张的人很难进入睡眠状态。

其次是材质,在品牌睡衣中,较为受欢迎的有两种,真丝睡衣和全棉睡衣。真丝睡衣光滑柔软,能对皮肤产生一种微妙的按摩作用,吸收并帮助排除皮肤上的汗液和分泌物,保持皮肤清洁;蚕丝中所含苏氨酸、丝酸酯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表皮细胞的活力,防止皮肤老化,有效防御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伤害。全棉睡衣吸湿性强,可以很好的吸收皮肤上的汗液,且柔软、透气性好,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避免过敏和搔痒等现象,所以,这样的衣料贴身穿最舒适。

推荐春天瑞朵内衣品牌的睡衣,春天瑞朵凭借“绿色、健康、环保、时尚”的理念,优越的品质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女性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柔软舒适的面料,时尚的款式都是选择春天瑞朵的好理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