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多姿品牌2016年营销峰会圆满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5 17: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创新引导•致胜终端!

卓多姿•柔美新典范!

2015年6月21日—24日,卓多姿品牌2016年营销峰会在江门逸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卓多姿公司全国代理商以及卓多姿公司高层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6月21日—23日,在卓多姿方董事长、吴总的带领下,公司高管和各省代理商一起参与了由卓多姿企业顾问、著名培训专家陈永安老师主持的“商道馆-NLP思维智慧”内训课程!课程以NLP“三赢、有效”的核心理念为主线,通过案例分享、互动体验、心灵动力训练等方式,通俗易懂地将“NLP智慧”融入到“工作”与“生活”中,针对“如何配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如何提升管理效率?如何突破困境?如何平衡情绪?如何模仿和复制成功人士的思维模式?”等重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启发学员明晰正确方向,激发内在动力,找到更多有效的方法达成目标。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对日常经营管理、业绩提升和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探讨。

6月24日,开展的是卓多姿品牌2016年营销峰会的主体议程,本次会议主题为“精细•管理”。会上,总经理吴肖玲女士、营销副总郑力强先生和零售副总麦树森先生先后上台发言。其中,吴总向大会讲解了总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及卓多姿公司2016年产品研发的突破事项,以及对全体加盟商寄予了热切的厚望,并对卓多姿品牌在全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郑总向大会传达了“卓多姿品牌2016年营销峰会”的精神,并指出了卓多姿公司2016年“稳定发展”、“局部突破”、“聚焦终端”的三大发展思路。麦总向大会讲解了未来总公司对广东分公司的终端支持工作规划。

2016年是卓多姿“精细•管理”年,通过对终端的精耕细作,以及对品牌运营商的管理深化,必将使卓多姿品牌的终端市场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同时会更好的配合公司“产品、零售、品牌”三家马车战略的深入实施,卓多姿的明天定将更加精彩,更加灿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