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DORZI卓多姿女装春季新款碎花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6 10:25来源于:ZDORZI卓多姿
分享:

天气变暖,日光任性挥洒,抓住这个能与阳光亲密接触的机会,一头慵懒的卷发,一身仙气的碎花衣裳,享受生活给予你的馈赠。选择碎花元素item,也表达了穿着者对生活的态度,迷人的图案纹理,让人欲罢不能,迷失在花花世界,惬意又自由,爱上碎花,就在一瞬间。ZDORZI卓多姿春季新款碎花单品,优雅与唯美同在。

对于花卉元素的偏爱,何止一点点。唯美细腻的花卉印花,图案纹理都在诉说着春日阳光般的明媚与愉悦。碎花覆盖在沙白雪纺的衬衫上,微风吹来,仿佛徜徉在花与海之间。花路盛开,美好的心情都沉浸在乐园里,绽放绚丽色彩,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与自由。

卓多姿 - ZDORZI

“你在玫瑰身上所花的时间使玫瑰如此重要。” -《小王子》,精心的剪裁与精致的碎花图融合在吊带裙上,给予了女性力量与美的享受,在这喧嚣的世界中显得格外有意义。清新不高冷,时髦却不浮夸。西装与碎花连衣裙的结合,让一切皆有可能。

ZDORZI卓多姿女装春季新款碎花单品推荐

追求轻松愉悦,诉说万种法式风情。迷人不过法式风,清新不过小碎花。碎花的兴起离不开法式风的功劳,追求无意间的浪漫随意,是french style的宗旨,烂漫的碎花与连衣裙的结合便能完美诠释。明朗的日子踏着小碎步到来,行走间带出飘逸的线条,自然流畅的美,还带着几分小优雅。 

ZDORZI卓多姿女装春季新款碎花单品推荐

想要穿搭毫不费劲?不必刻意迎合碎花,在繁琐与简约间取得平衡,风格才能呼之欲出。例如让基础款T恤搭配碎花蓬松半裙,纯色的T恤带来了“静”,那么褶皱拼接叠,二者结合,“呼”的一声碰撞出时尚美感。

ZDORZI卓多姿女装春季新款碎花单品推荐

慵懒的生活节奏逐渐流行,人们总想要以最简单的方式表达自我,以因此服饰既要融入生活场景,也要随时随地保证风格的正轨。一字肩飘逸碎花衬衫的甜美,融合舒适帅气阔腿牛仔裤的休闲,色彩干净清爽,看着不禁让人怦然心动。 

ZDORZI卓多姿女装春季新款碎花单品推荐

ZDORZI卓多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