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FAN品牌营销峰会开启财富梦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5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年8月29日,MOFAN品牌“2013年营销峰会暨工作行动会”在杭州隆重举行,以“学习•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共商品牌双赢之道,创新品牌营销新思路,解读企业发展新动力,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感受MOFAN品牌蓬勃向上、昂扬进取的事业激情。

摩凡-MOFAN

2013 MOFAN品牌营销峰会暨工作行动会现场

下午13:30分,MOFAN品牌“2013年营销峰会暨工作行动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启,总公司高层领导、公司各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公司人员、代理商及全国重点客户共济一堂,共商MOFAN品牌的发展大计。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及代理商对MOFAN品牌在2014年乃至今后的长远发展,都做了详细的汇报,大家共同分享MOFAN品牌的经营心得及成功经验。从分享中,大家都共同见证了MOFAN品牌的强势竞争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感。

峰会上,上海西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兴先生强调2014年MOFAN品牌综合竞争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MOFAN品牌在网点建设、市场拓展、渠道优化、店铺零售管理技术等方面都将会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陈副总强调“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完善的管理营销模式”是品牌制胜的关键,MOFAN可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迎来发展历程里的再次腾飞。

上海西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红灯先生高度评价了MOFAN品牌的近期工作,并指出MOFAN品牌在当下服装行业的低谷时期,依然能够围绕着“做中国女装冠军品牌”的愿景,一步步向着目标迈进,足以展现出MOFAN品牌的独特魅力。未来,公司将更好的整合资源,吸纳人才,提升形象,为所有MOFAN品牌事业者开创更广阔的事业空间。

MOFAN品牌营销峰会开启财富梦想

上海西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兴先生

另外,峰会分享的多个实战议题也激起了会议现场的多次高潮,各省代理商则就“如何实现代理商和总公司的无缝对接”阐述自己的观点,纷纷有的放矢地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上海西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旭英女士在百忙之中莅临会议现场,并表示该峰会为MOFAN品牌在未来的发展汲取了更多、更全面、多角度、有价值的信息。

目前,品牌女装已走上“百花齐放”的发展之势,随着品牌竞争的趋势越来越严重,女装行业的市场产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强势品牌、优质品牌将赢得更多的市场空间和消费者口碑。也正因为此,2013年MOFAN品牌营销峰会暨工作行动会喊出了“挑战困难、超越目标、突破创新、超越期望”这一激励人心的口号。

MOFAN品牌的这次营销峰会不仅为所有与会的省代理商、加盟商搭建了一个零距离的沟通平台,更让大家毋庸置疑地看到了MOFAN品牌未来的发展一定精彩无限!

Tel:400-1000-96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