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裙装搭配技巧 2015夏季裙装新款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4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西伍延续了帅性优雅的元素,完美重温经典,用对撞色,简约大气的风格,装扮高贵时尚气质,而灵动又风情十足的图案,仿佛上演了一出“纽约漫游”,感受低调且奢华的女人时装剧。当艺术碰撞时尚,更美的自己在等着你! 

蓝色吊带长裙的独特设计别出心裁,双肩带的小心思以及宝蓝色靓丽的颜色起着减龄活力的好效果,搭配镂空透气无袖马甲,让极简款式清凉扑面而来,蓝色条纹斜挎包让整体Look举手投足之间散发高贵气质,黑色网面坡跟鞋让你游走在知性和时尚之间。 

条纹长款连衣裙一秒变身搭配达人,秀场上早已刮起条纹风,黑与白是时尚永不褪去的颜色,条纹与黑色马甲的结合是对杰西伍时尚最好的定义,搭配黑色网面坡跟鞋让你优雅出镜的落落大方,再以黑色圆形链条包的闪亮登场让整体造型不同凡响,这些时尚元素是变身icon的最好表达! 

小复古风味的神奇魔方图案和透视在夏日呈现优雅摩登的感觉,将对比强烈的极简黑白编织排列出的棋盘格发挥得淋漓尽致。黑白拼接露趾坡跟鞋是夏季扮靓的时尚单品,长裙的透视材质将双腿显现的若隐若现,一顶黑色铆钉帅气礼帽让你从头惊艳同时也是凹造型的利器,金属铆钉手拿包让你在街拍中独占鳌头! 

不规则艺术印染连衣裙是每个夏日都少不了的经典款式,泼墨山水般的风景非常的怡人和优雅,黑白默片带着几分清纯又浪漫无比,无袖的style更是强调了清新感,白色露趾坡跟靴能够塑造出完美的身段。黑色铆钉斜跨包和浪漫波点丝巾囊括甜美之外也散发高贵韵味,这就是每个女孩的”公主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