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品牌的内衣好?春天瑞朵内衣贴心守护你的健康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4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社会,女人除了注重自己的相貌外,身材窈窕也是毕生之追求,因此,众多女性在化妆品和健身房、减肥药上挥金如土,却恰恰忽略了与我们肌肤相亲的内衣。据调查:大多数女性均未意识到大小合适的内衣对外观和健康的重要性,她们不知道身体曲线是随内衣的变化而改变着的。不论内衣花样如何翻新,色彩如何艳丽,只要尺码不合身,再动人的身材也会立刻失去魅力。如果你忽视内衣的款式及其实际的功用,那么,它就会于无声无息间蚕食你曼妙的曲线。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内衣至关重要。

春天瑞朵(SpringRitto)是由浙江杰莱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女性内衣系列品牌。春天瑞朵产品种类丰富,拥有零束缚内衣,美体内衣、文胸、保暖衣等产品,仅零束缚无痕内衣年销量达百万件。可见其绿色、健康、环保、时尚的理念,已经深得广大消费者心,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