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姿果果】萌娃出没,表白有“礼”!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4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海深,可是世上的衡器多得不可数——却无法丈量他们的深度和广度!

这个父亲节,【卡姿果果】在南国炎热而焦灼的夏日里,邀上萌娃——表白父亲,感恩父爱!勇敢说爱,只为那个为我们一直付出、坚强旷达的“父亲”!

6月21日“感恩父爱”——父亲节,绘出心中的父亲!活动实况:

萌娃热身赛

珊宝贝热舞《小苹果》——开场萌爆人心!

自信T台,秀出魅力——“卡姿果果”,时尚随行!

自信——最美的孩子献给最伟大的父亲的最棒礼物!

画出心中的爸爸——用我的小手绘出心中最爱的父亲:“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

孩子们热情活跃,只为描绘出心中最棒的爸爸!因为场地的局限,不少宝贝直接趴在舞台上做起画来,暖心指数飙升!!!

最激烈的角逐,马上展开——没有“硝烟”,有的只是满满的爱意、感恩!

孩子,在成人眼里如此稚嫩,却总在不经意间展示最美的纯真——“爸爸,我爱你!你辛苦了......”每一声倾诉,每一处落笔,化成绕指柔——再坚如钢铁的心也在这一刻萌化!

PS:现场还出现了“突发状况”:

雨宝贝因为“父亲节”这天,爸爸还在上班,既无法休息又不能当场告诉爸爸自己的心里话,一时着急,落泪不止——哎,水做的女娃娃,心疼爸爸的小天使啊!

“长大后我要成为你......”救死扶伤,不仅是阿格宝贝从书本上学来的,更是从父亲身上真切感受到的!借着“父亲节”,往日腼腆的小伙子,终于表白爱意——父亲骄傲地记录下这一刻!

家长代表们用小红花选出表现优异的“明星宝贝”:

优秀作品产生,我们的明星宝贝获得【卡姿果果童装】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

稚嫩的年纪,娇嫩的两颊,抓起画笔的白皙小手——不是因为画得多美,只因心中对父亲的爱那么真切、认真。谢谢你——爸爸!

听过最浪漫的诗句:

“爸爸问我,你长大了想成为什么?

我骄傲地大声回答:爸爸!

爸爸问我,为什么?

我怯怯地小声回答:因为,我想知道成为我的爸爸是什么样的感受......”

最美好、最温柔的话语,从来不复杂;最澄澈、最动听的声音,从来不喧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