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日波点衬衫搭配 穿出优雅复古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3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点元素经久不衰,加入到衬衫中,让单调的单品,穿出了俏皮甜美的感觉,无论搭配裙装还是裤子都散发出时尚复古的魅力,对于喜欢复古风装扮的你来讲,这个夏天波点衬衫,是你不可错过的单品。

这件经典清爽的波点图案五分袖衬衫,上身后非常显气质。加上轻熟风V领设计,以及露背绑带的款型,性感十足。而甜美的荷叶袖,更是遮肉显瘦,搭配上黑色的雪纺半身裙,脚踩甜美的坡跟凉鞋,复古甜美,非常适合这个炎热的夏季穿着。

俏皮的大波点,让这款衬衫更具跳跃灵动感,加上小巧的翻领设计,版型简洁合身,穿出知性优雅的气质,搭配黑色纱裙梦幻十足,穿出女神范。

这款个性的黑色波点雪纺衬衫,肩膀处欧根纱的拼接,增添性感度,加上蝴蝶系带的衣领,给人一种简约复古的时尚美感。搭配上白色的蕾丝半身长裙,脚踩白色的英伦风休闲皮鞋,非常的甜美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