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点衬衫波点裙怎么搭配 HOPESHOW新款示范穿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28 11:54来源于:HOPESHOW官方服务号
分享:

虽然疫情还未完全平息,但一切都朝着越来越有希望的方向发展。在这场战“疫”中,想要发自内心地感谢每一位一线工作者的付出,而一直被好好保护的我们,也集体感知到一点点被希望充盈的美好。

已经成立25周年的HOPESHOW,初衷也是为每一位女性展现生活中的希望。陪伴可爱的你们,度过人生中每一次值得纪念的瞬间。在即将要踏出家门复工的时刻,别忘记用HOPE驱散阴霾,迎接新春天。

一开始的波点常常会让人联想到麻疹、弹孔等可怕的事情,并不被世人所爱。一直到19世纪中期,才成为欢快的polka舞的服装纹路一polka dot。自此之后,经典永恒,常青不衰。今天想要借着波点“柳暗花明”的发展史,安利一份颇有仪式感的新装,不过分突出职场腔调,而更注重温柔轻快氛围的营造。以“点”及线调整生活步调,重启丰富日常。

红袖 - Hopeshow

 顺滑亲肤的人丝衬衫有着可与睡衣比拟的舒适感受,精致的提花纹理和飘带细节,将搭配拉出居家场合;而向来缄默克制的黑白,可以满足工作场合需要的正式感。即使复工,也依然能在外出的紧张情绪中保持身体的放松舒缓。

波点衬衫波点裙怎么搭配 HOPESHOW新款示范穿搭

感官苏醒的春日,针织是不可缺的时装单品。正面V领抽绳的可爱设计,更契合当下的轻松心境。而视觉上足够“精彩”的高腰阔腿裤,低调地隐藏了浪漫的玫瑰提花,在加持气场的同时,也让舒适时髦变得易得,美的温柔又强大。 

波点衬衫波点裙怎么搭配 HOPESHOW新款示范穿搭

舒适亲肤的织物与挺括的棉贡缎,共同支撑起波点伞裙的大气时髦,将女性复古温柔的优雅气质展露无疑。一体式整身穿着,大大便利了宝贵的晨间时光,开始早起的工作日,也可悠然整理必备的防护物品。 

波点衬衫波点裙怎么搭配 HOPESHOW新款示范穿搭

放大了俏皮属性的大篇幅波点,以宽松但不松垮的连体裤形态出现,裤脚处可收放细节的处理,增添了不同场合间的切换简易度,换一双猫跟穆勒鞋,就是工作场合中不具压迫感的轻松装束。 

波点衬衫波点裙怎么搭配 HOPESHOW新款示范穿搭 波点衬衫波点裙怎么搭配 HOPESHOW新款示范穿搭

治愈系色彩,常常能带来令人安心的希望情绪。柔美的莫兰迪色调与轻盈的纱质提花,为春季着装留一份通透的表达。在一些相对重要的场合,能恰到好处地打造高雅且富有层次的风格着装。

HOPESHOW官方服务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