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激情六月 恭祝瑞玫尔女装3店即将魅力绽放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3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一个季节的过渡期,有时候我们感觉很冷,但是我们穿少了,有时候我们感觉热,却又穿了长裤,六月可以说是一个阴晴不定的月份,天气我们捉摸不定,但是六月也是个激情的月份,瑞玫尔女装六月三店即将盛大开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应对七月瑞玫尔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瑞玫尔三店店址: 广西桂林花生唐专柜,辽宁营口过泷时尚百货专柜,山西襄汾华亿百货

小编不多说直接上图,你是不是就能看到瑞玫尔女装的华丽丽效果呢?这样的装修简直可以用金碧辉煌来表述,瑞玫尔女装不管是装修还是摆设的物品都让人感觉一种气场,来瑞玫尔女装逛逛你肯定会有很大的收获,不仅让女性自信还能更具魅力。

三张为瑞玫尔效果图,这样的效果还没有服装的陈列,等待开业的到来,摆上的服装陈列绝对会让人换种风格,光装修就这么的档次,加上橱窗的服装陈列,时尚那就不比多说了,效果那就让人期待了,瑞玫尔三家店铺魅力绽放绝对值得你等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