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图案女装开业热潮来袭 近期将有十家旗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3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五彩缤纷的六月到来,美丽的春姑娘带着她温柔的倩影悄然离去,热情的夏小伙迈着洒脱的步伐高调到来,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在六月晶莹的露珠里若隐若现,一个个好消息趁着微热的夏风吹到我们耳边。热烈祝贺图案品牌女装迎来新一轮的开业热潮,内江万达,萝岗万达,南宁万达,珠海澳海城,许昌新玛特及云南临沧法式生活馆,云南曲靖法式生活馆等十家旗舰店将于近期陆续隆重开业!

法国图案品牌女装源自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它继承了法国十八世纪的浓郁贵族宫廷风情,十九世纪的优雅浪漫情调,二十世纪的甜美迷情,衍生出了专属于图案的独特魅力,非刻意的甜美乖巧,不经意的迷情与浪漫,淡淡的优雅和经典,让每个穿着图案女装的女人,无时无刻都绽放出女人的柔美、自信、时尚、优雅......图案品牌女装是法式时尚的推广者,传播者....

此次十家旗舰店的即将开业,无疑是图案女装备受欢迎的最好证明,而新家人的加入,当然也为图案品牌女装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图案品牌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踏下了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脚印,图案女装在此也衷心的感谢大家对图案的信赖和支持,而图案也坚信,加入我们!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法国图案品牌女装欢迎您!

最后,图案品牌女装也预祝各位加盟商届时新店开业生意红火,财源广进!同时也希望所有加盟商能和图案一起共同传播法式时尚生活美学而努力,为图案更好的明天拼搏奋斗!有你们的支持,图案品牌女装的未来会越来越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