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虎妈猫爸》罗妈妈穿衣打扮 打造气质非凡的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2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了《虎妈猫爸》吧,咱今天这里不说帅爸靓妈,我们说说这一家子的妈妈——罗妈妈。不难发现,罗妈妈虽然是一个中老年人,但在家中依旧是一家之主,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有一种让人无法反驳的力量,她的气场与同龄人无法相比。

气场由内而散发,喜爱跳舞的她确实从中获得了无比的自信,使得她的姿态非常的端正有型。但在着装方面,她更加的考究,以舒适的棉麻面料为主,宽松的版型下依掩盖不住她完美的体态。

看见这片生机盎然的墨绿色,就像拥有了整个的夏季的所有清凉。线条一泻而下,没有多余的设计扰乱这样的宁静。面料的质地赋予其沉稳的美,用手揉擦,仿佛置身于细腻柔和的沙子中。独特个性的挂饰,又赋予了另一层美!

干净素雅的白色,显得格外的高雅。简约的印花融入其中,仿佛这世界只有它与你相伴,惬意的享受它带来的每一刻美好时光。腰带的融入与褶皱的裙摆相融合,美化了整体,将身姿衬得更加的精致。

幽静的蓝色,远离了都市的喧闹,剩下的是自己的安静世界。与靓丽的上衣相互融合,为自己的世界增添了缤纷的色彩。搭配上一双白色单鞋,舒适与优雅集于一身,低调的气场由内而为散发。

棉麻服饰带来的不只是贴身呵护光滑的肌肤以及简约宽松舒适的版型,更是带来意想不到的随心与随性以及镇压全场的气质与气场。一件简单而不简约的服饰,让自己成为一个从从内而外散发自信的女人。成为一个像罗妈妈一样即使到了中老年人的年龄依旧可以惊艳全场的女人。

图片来源:嘉彩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