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品牌玩过界 沙滩也能成秀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6-19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见惯了时装发布会的T台秀,炫目的声光电,冷艳的模特,别出心裁的服装款式,各种令人惊叹的造型,我们会沉醉在时装艺术的饕餮的视觉盛宴里。且慢,如果,这一切放到一个沙滩上呢?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受?且跟随我们的镜头,带你一起“饱览”这一别致的时装搭配艺术的呈现。

带来这一场别具情调的时装搭配艺术,是基调时尚旗下女装品牌玛诗可于2015年6月13日在惠州双月湾美丽迷人的沙滩上进行的,阳光、沙滩、美女、时装,打破了常规,带来了惊喜。正如玛诗可的美女们、帅哥们的齐声高呼:做自己世界的王。

第一幕:迎着晨光出发

6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玛诗可店铺的美女们和大家一起在基调时尚总部集合。带着兴奋的心情,在一路的歌声中,我们驶往这次活动的目的地:惠州双月湾。 

 

第二幕:时装沙滩秀

玛诗可美丽的天使们把玛诗可2015年的夏季产品的搭配性、适穿性、多样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她们对时装艺术的理解令人惊叹,她们真是创造美、传播美的一群天使,难怪玛诗可女装在全国各地店铺的销售业绩总是节(bu)节(chui)升(niu)。

 

第三幕:吃喝玩乐耍

玛诗可女装强调自信、积极、乐观、内心强大的品牌价值,而基调时尚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创造美、传播美的同时,他们更加懂得生活,在惠州双月湾美丽的海滩,他们展现了率性、热情的自我。

 

后记

玛诗可2015搭配比赛沙滩秀活动取得了完美的成功,这次活动得到了玛诗可全国加盟客户的大力支持,这也可以看出大家对玛诗可品牌的高度认同。当然了,这样的有趣的活动,以后还会很多,因为,玛诗可人就要活出精彩,做自己世界的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