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可娃衣项目路演投资人云集 体验O2O亲子内衣舒适空间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9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6月18日14:30,由天使街和可娃衣(北京)服饰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可娃衣众筹项目路演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文创园东区139号圆满举办。此次路演汇聚多名投资人,他们对全国首家020亲子内衣体验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了解项目的同时也对项目提出了投资意向。 

作为天使街推荐的优秀投资项目,路演开始首先由天使街投资副总赵翔向投资人介绍天使街与可娃衣项目的合作情况。随后,可娃衣服饰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曾鸿熹现场讲演,为投资人详细介绍了可娃衣的项目情况以及未来发展。他表示,可娃衣作为全球少女内衣行业的开创者,拥有专业的团队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专注于少女内衣设计以及青春期教育领域。现已拥有几百家实体连锁店和几十家网络分销店,并已完成淘宝、京东等大型电商的渠道搭建。

如今为提升客户体验度,可娃衣希望通过众筹模式在全国创建首家亲子内衣O2O体验馆。体验馆将结合微店+网店+体验馆+咖啡吧的形式,为更多用户提供极致舒适体验,让用户在消费的同时成为股东,坐享分红。曾鸿熹说,未来,可娃衣将建设线上线下一体化移动O2O系统,让可娃衣线上用户在三小时内、仅付三元钱运费便能收到满意的产品。可娃衣还将开发更多智能科技类内衣,力求让客户满意可娃衣的体验式服务。 

路演最后,多位投资人对可娃衣项目的具体细节通过提问方式做了进一步了解,对其经营理念和已有成绩表示了赞许,并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

股权众筹,只上天使街

关于我们天使街作为首批八家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备案单位之一,专注于生活服务领域。并为科技创新、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众筹解决方案。子公司招募天使街全国子公司招募火热进行中。加入天使街子公司,坐拥七大权利:1.天使街原始股优惠认购;2.申请自有基金领投;3.同行业最高分成;4.24小时技术支持;5.长效品牌输出;6.全套管理培训;7.驻场业务指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