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牛仔半身裙怎么搭配更甜美?牛仔半身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5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单品一直都是女性的最爱,特别是炎热的夏季,一件简单的牛仔短裤更是很多女性的选择,但是一件牛仔半身裙更是可以让女性展现自己甜美的气质,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牛仔半身裙怎么搭配吧。

中长款牛仔半身裙配以前开衩设计十分性感和chic,不过这样的长度不适合个子娇小的菇凉尝试哦,因为及膝的长度比较显腿短,所以小个子菇凉就选择长及大腿中部的牛仔半身裙吧,显高又清爽。图片中别致的牛仔半身裙搭配简约白色上衣十分有范儿,将上衣下摆塞进裙腰,精致利落又显高,再搭配一双时下正热的白球鞋,很有运动休闲范儿。

你看这件文艺气息十足的牛仔半身裙,上身搭配一件宽松上衣,随性又很有学院少女feel。出门穿上一双简单的休闲鞋或者是平底凉鞋,将整个造型浓缩在两种色彩中,给人无比清新和舒适的视觉感受。

牛仔半身裙这样搭配更吸睛,你了解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