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迷人开叉裙 欲露还休的妩媚性感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11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美丽而战时,女人们个个都可以称得上军事专家,从“瞒天过海”到“走为上”,兵书里的三十六计每一计都能够巧妙地运用在穿搭之中。开叉裙欲露还休的性感效果,是对欲擒故纵的灵活运用,若隐若现的双腿线条比直接裸露更诱人。

短袖开叉包臀连衣裙

性感却不暴露的前开叉设计,便是纯色连衣裙中提升整体的亮点,赋予如大海般纯澈的蓝色性感魅惑。包臀修身剪裁令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无处可藏,妩媚女人味大胆呈现。

动物纹印花修身连衣裙

虎头印花的强大气场深受独立女性喜爱,点缀在纯黑色裙装上极为抢眼。金黄色与黑色搭配有清晰可辨的高贵感,即使是绵软针织面料也能有辛辣味道。侧开叉设计使得纤细白皙的大腿在步伐间时隐时现,微妙至极。

包臀铅笔裙一直以性

感优雅的姿态出现,在以端庄保守为主要信条的职场穿搭中也能占据一席之地。将常规的裙装面料换成牛仔,时髦气息瞬间提升,加以前开叉处理,立马向时尚潮人进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