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凡尔赛之约”:完美交卷 ——恭贺【卡姿果果童装】2015&2016冬/春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0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徜徉于【卡姿果果】魔幻的“凡尔赛宫”里,悠游漫步闪耀星空下,满满的惊喜中为孩子们的时尚盛典——欢呼雀跃!

相聚总是短暂,惊艳却永不消逝!——【卡姿果果】为时尚童年锦上添花!

这个6月,【卡姿果果】和莘莘学子们一样,迎来“高考”!我们一样虔诚、拼搏,却又更幸福、踏实——10日,【卡姿果果】童装2015&2016冬/春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交上了完美答卷,发布会期间更是惊喜连连!

一重惊喜: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天姿家人莅临发布会!您们的赴约,就是【卡姿果果】最辉煌的时刻!

二重惊喜:惊艳亮相的【卡姿果果童装】2015&2016冬/春新品:神秘魅惑的“幻彩”、玩转时尚的“酷炫”、典雅高贵的“贵族”、活力清新的“春季”,每一个系列都让观者慨叹、惊讶!

三重惊喜:期待已久的品牌公益微电影《玻璃鞋》,正式亮相发布会——时尚宝贝们,快来参与“我是大明星”电影角色征集活动:做我们的大明星,寻找快乐的“玻璃鞋”,成就你的明星梦想!

四重惊喜:匠心独造的陈列橱窗前,天姿家人们品鉴新品、咨询细节、分享体会、激动人心!

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在静态展厅精心挑选称心如意的新品,客户们称新品给予的惊喜不少,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现场氛围深深感染【卡姿果果】每一位员工,所有的付出与辛劳全部汇进客户朋友们的惊叹与笑脸中——天道酬勤,这场时尚“高考”:为卡姿喝彩!

感谢您对【卡姿果果童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我们始终坚持以精心的设计、时尚的风格、优质的面料,为时尚宝贝提供时尚潮流经典童装!未来每一季,我们都将更加努力,期待给您带来更多惊喜......

网络 )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双胞胎姐妹花该怎么穿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