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EC亦熙品牌女装广东普宁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09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9号对于许多的高三童鞋来说是再开心不过的日子,因为在放下笔的那一刻就完全释放了之前带给他的所有压力,迎接他的是美好的大学生活。但是对于亦熙品牌女装来说,今天更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日子,因为在今日亦熙品牌女装广东普宁专卖店盛大开业,小编在此祝贺新店开张大吉,生意兴隆,大卖大卖!

具有标志性意义的LOGO,体现了亦熙女装个性、张扬的风格。简单宽敞的装修设计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白色与金色的相互融合彰显了亦熙女装的低调大气。良好的布局更是方便消费者的选购以及展示更多时尚的服装。

EC女装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大胆而活泼的色彩,法式的裁剪,舒适环保的肌理面料,新颖精致的工艺,展现出女性无与伦比的魅力。EC女装展现呈现出优雅端庄的女性气质。

在此,小编再次祝贺新店的盛大开业,财源滚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