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系服装搭配 压褶长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9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注意自己的穿着,开始注重打扮了,也许是从懂事开始,从小的男孩子气质让我们忽略了打扮,但是长大后我们慢慢的回归到姑娘的行列,开始化妆,服装搭配等小细节的东西,但是不能很快的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还要一个个风格试过去,那么普普风每日推荐一款新品穿搭,绝对让你找到自己中意的风格。

这样的穿搭可能很多人想到了森系,比较的简约大气,经典百搭的压褶长裙轻柔飘逸,休闲的针织衫搭配精致细腰带拉长身形比例,婉约而不失优雅,上下服装的搭配比例也非常好,绝对是先高挑的款式哦。

搭配从现在开始,从纯色系开始,不需要多么亮眼的颜色,如果是亮眼的颜色可能你怕hold不住,所以还是低调店的颜色比较适合,这样的简约大气装扮配上裸妆比较好看,一款黑色遮阳帽出街绝对魅力十足,普普风每日推荐总能推到你心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