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给你不一样的夏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5 17: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裙是夏天的必备单品,怎样在夏天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呢?这就要依靠不一样的上衣搭配了,半身长裙相较于连衣裙有更多的搭配可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长裙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吧!

ANOTHER ONE

如果你想要打造性感精致的风格,可以选择白色的皮裙,没有黑色皮裙那样张扬,但是也足够另类,黑色上衣会让整体风格更加和谐,透明黑纱的运用,更加性感精致,腰带的设计打造明确的腰线,约会、下午茶穿搭更加精致。

如果你想要日常一点,大可选择少女心满满的蛋糕裙,在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甜美中不失随性,是更多仙女的热爱。出街的鞋子也更加好搭。这一套整体的风格更加偏日常。

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给你不一样的夏天

ANOTHER  ONE以未来感的几何建筑体作为此系列创作的概念及灵感。整个系列以HIGH-FASHION的几何层叠造型感强调着装者独具一格的个性。同时独特耀目、干练、优雅为主要设计方向,在面料的引用上游走于柔、垂和挺之间。在时尚感面料的独特搭配和创新,新廓形的解构和完美裁剪,创造出独特的、创新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