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裙子怎么搭配?做优雅自信的女人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8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可以“尝遍”各种鲜艳糖果色的季节。明快欢乐的柠檬黄,温馨浪漫的纯白色,视觉清凉的冰蓝色,动感活力的橙色,以及热情似火的红色,灵动的状态,展现出动感的效果。

清新浪漫。层次丰富的粉色泡泡袖上衣搭配波点半身伞裙体现优雅气质,经典复古的波点图案有着乱花渐入迷人眼的感觉,粉色是甜美靓丽的颜色,扑面而来的是十足的青春气息,搭配一双白色鱼嘴高跟鞋,拉长了腿部线条,看上去更加的出彩。

温婉柔和。明快欢乐的颜色总是能令人眼前一亮。纯白色中袖上衣搭配柠檬黄A字短裙,新意的设计与巧妙的搭配,绽放出令人惊艳的美感。在下摆处做了散摆设计,用裙边的浪漫令普通的柠檬黄短裙设计有了看点。

飘逸灵动。透视材质连衣裙加上纯洁的白色,更显飘逸灵动。白色连衣裙将最纯粹的美带回繁嚣都市,重拾女性深处最质朴的感动。一直富有浪漫气息的连衣裙这次与纯白色结合,翻领娃娃领的设计在这个夏季极为流行。

图片来源:K.纯依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