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ENBO | 短裤穿到哪,姑娘的打分线就在哪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7 08:46来源于:宾宝BENBO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炎热夏日依然会看见不少男人裹着长腿裤,不怕闷死吗?这时短裤就显得十分重要。不但能为你带来清爽,还会让你的下半身更有看头。

至于短到什么程度,可是一门大学问。穿长了别人笑你不懂时髦,穿短了还有人说你又骚又浪。下面做了一个有趣的划分,来看看自己或者你的朋友属于哪种男人吧。

衣裤有价,长腿无价。颜值有数,品味无量。想驾驭各种短裤,关键还得有个好品味。找对了方法,才能让你任性停不下来。干嘛还把你的长腿遮住?勇敢的去做一名长腿欧巴!

有人说了,我妈叫我穿的。我妈叫我穿什么我就穿什么。活了二三十好几的妈宝男也不是不少见,此刻我竟然无言以对。 

遇到这种男人怎么办?估计就得问他下面这个问题他才会天旋地转。

言归正传。在过去二十年里,男士的短裤几乎就没有名副其实过,都掉到小腿那里了。随着男装世界里衡量方式的变化和人们对时尚的渴望,在过去几年里,裤长迅速从最低的15英寸减到及膝(11英寸),再到露出膝盖的9英寸长,再到露出股四头肌的7英寸长,直到现在露出大腿的5英寸长。

甚至有的男装公司只制作和和销售5又1/2英寸长的男士短裤。当然就会面临一些问题,太短或太宽松还有些不伦不类的穿法。这些都是通通不要的。

清凉一夏去,学学下面这些LOOK,还可以适当的卷起裤脚!!

那么什么样的短裤值得拥有??BENBO裤装馆,男人的第三条裤

速速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吧~~~

宾宝BENB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