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穿亮色T恤好看吗?黄色T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5 09: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默默的来袭,先是从款式开始,再来是从颜色上拼,这不是一个拼爹的年代,而是一个拼色彩的年代,你的颜色足够吸睛吗?还是把所有亮眼的颜色都穿在身上,这样就会感觉非常的吸睛了呢?这你就错了,一个身上最好不要超过三个颜色,不然就成圣诞树了。福童宝贝童装亮色T恤搭配,一个亮色就可以足够吸睛。

黄色T恤款式可以说这款黄色是纯色系的款式,因为只有胸前一点点图案的点缀根本不影响什么,搭配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这样装扮应该非常的耐看吧,而且全身只有两个颜色点缀,亮眼的上衣和下身的低调却不失时尚感,福童宝贝童装夏季亮色装扮赶紧学起来吧。

可爱的T恤搭配,毕竟还是小孩不可能跟大人一样装扮的成熟一点,福童宝贝童装运动休闲品牌,黄色T恤款式亮眼十足,鲨鱼的点缀增添了趣味感,配上一条蓝色中裤,黄色和蓝色都是相当亮眼的颜色,配上小凉鞋非常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