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避免撞衫?蓝色倾情服饰带你演绎轻奢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3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家特色的小吃店,可能下个街角就能吃到一模一样的;一件特色的饰品,可能在某个场合就能看到一模一样的;一个你花了很长时间才淘到的包包,可能在逛街的时候就能发现一模一样的……在这个撞衫、撞脸、撞发型、撞各种频发的年代,如何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呢?

有三点值得注意:

1、 尽量避免在避免在大众品牌店内购买整套搭配好的衣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的搭配往往很难评价孰优孰劣,而是各具特色。

2、 具有个性细节的款式与普通基本款相比,撞衫指数相对要低很多。所以在购买衣物的时候要货比三家,将那些哪里都能见到的款型淘汰。

3、 培养出一双看到潮流前端的眼光,做一个引领潮流的主动者,而不是追随潮流的被动者。这一点是骨灰级防撞衫手段,是最有效但也是最难实施的。

诞生于1993年的设计师品牌LESIES,一直倡导轻奢主义风格,注重装饰艺术和趣味感,设计师将欧式复古元素和现代流行时尚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精致并且经典的设计风格。风格奢美而前卫,注重服装设计的原创精神。所谓\"轻奢\",是一种时尚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不盲从,不跟风,它倡导一种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并以最小的体积,凝聚了最大的价值,用品质与细节来诠释时尚的真谛。 蓝色倾情服饰,再也不用担心撞衫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