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防晒常识 防晒衣真的防晒吗?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3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年都防晒,每年都晒黑,是防晒产品不够好,还是我们对于防晒工作的认识不足?记住,美丽也是需要智慧的,若想肌肤白皙免受阳光的折磨,就要掌握全新的防晒理念、远离错误的防晒传统。

防晒防什么

UVA区,长波紫外线,它是令皮肤提前衰老的最主要原因,可穿透真皮层,使皮肤晒黑,并导致脂质和胶原蛋白受损,引起皮肤的光老化甚至皮肤癌。

UVB区,中波紫外线,它可到达真皮层,使皮肤被晒伤,引起皮肤脱 晒伤皮、红斑、晒黑等现象,但它可被玻璃、遮阳伞、衣服等阻隔。

什么是“紫外线”

人们口中的“紫外线”实际上还可细分为长波长的UVA,中波长的UVB及短波长的UVC,其中UVC在进入大气层时,已在臭氧层的防护下被隔离,能辐射到地面的只剩UVA和UVB了。 UVB又称“户外紫外线”,只要适当的遮掩即可隔离,它是引起皮肤泛红、发炎及晒伤的主因;UVA会折射进室内,又称为“室内紫外线”,其能深入真皮层,会对胶原、弹力纤维甚至纤维母细胞进行破坏,所以UVA不但是会激发色素合成而使肤色“变黑”,更是造成皮肤“老化”及细纹产生的主要祸首。

要保护好肌肤,最基本的原则就是不要让肌肤直接暴晒在艳阳下,并使用适合肤质、适合场地的防晒品,再加上适当的防晒措施,如帽子、阳伞 防紫外线伞、长袖外衣等,就能较有效地阻挡紫外线的伤害。防晒衣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方便、舒适、时尚。这几款防晒衣都是来自西蔻家的夏季新品,以蕾丝、雪纺为面料,薄如蝉翼,丝毫不会影响你的身材,相反若隐若现的超薄面料更能体现你的美,穿上防晒衣,在骄阳下舞蹈的MM,因为你的阳光,更能吸引GG的眼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