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趣味卡通衣服搭配 时尚不单调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3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德国作家凯斯特纳在《开学致词》中的一段演说词“假如你们还有一些东西不明白,请问问你们的父母。亲爱的家长们,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明白,请问问你们的孩子们……一个人的童心宛如一粒花粉,常常会在无意的“成长”中,被世俗经验这匹蟑螂悄悄拖走……然后,花粉消失,人变成了蟑螂……生命终于变成了“成品”。一个个儿童排着长队,由教育者们领着,经过“学校”一级级甬道,走向“社会”这座热气腾腾的“孵化器”,终于,一队队的商人、官员、买办、得意者、失落者、挣扎者、蹒跚者、沧桑者、受难者……手执各种证件、卡片、履历、欲望计划……鱼贯而出。……什么样的人呢?冷漠、猜疑、嫉妒、地势,取代了平等、友爱、信任和友谊,温柔变成了粗野,轻盈变成了重浊,慷慨变成了吝啬……生命变成了罐头。生命就这样开始,生活就这样臃肿而可耻的结束。”

容颜可以苍老,心灵却永远年轻。童心未泯的人崇拜时尚,喜欢可爱的事物、漫画书,关心潮流、新奇事物。所以,我认为:一个人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这个盛夏,让自己那未被磨灭的童心,出来晒晒太阳吧。holymoly 家的服装充满卡通元素和趣味性,对于平常穿惯了正装、套装、OL装、淑女装等的你来说,偶尔像孩子一样释放自己也是很棒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