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2015夏季最流行的裙装 长裙在夏季应该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2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纷繁夏日,又到了长裙飘飘的季节。垂坠飘逸的长裙。尽显性感身姿,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让优雅的夏日姿态在画面中轻盈随动。裙装,是赋予女性的特权,你又有何理由拒绝,让我们一起穿上杰西伍的裙装,将优雅进行到底! 

不规则艺术印染连衣裙是每个夏日都少不了的经典款式,清新的草绿色非常的怡人,艺术印染既带着几分清纯又浪漫无比,无袖的style更是强调了清新感,没有太多剪裁感的款式,能够塑造出完美的身段。搭配上一个黑色金属字母装饰手拿包,mix了不同风格的混搭十分抢眼! 

浪漫的枚红色飘逸长裙,雪纺的材质更显得女人味爆棚,甜美的枚红色更是凸显出你的女人气质,搭配上中性的黑色帅气腰带,塑造出黄金身段和修长美腿,结合了长裙的大气又带着摩登御姐气场,搭配上一个黑色铆钉斜肩包 ,丝毫没有艳俗的感觉。一双时尚感十足的运动凉鞋搭配,显得既现代又个性十足! 

白色透视拼接连衣裙+枚红色腰带既小性感又为夏天增加一丝凉意,带着复古淑女风的套装上,永远是最为经典的,整体走纯色系,干净大方,镂空纹理十分独特,清新的薄纱和伞裙状的裙摆都显得身段凹凸有致增添了女性的凹凸美感,拉高的腰线绝对的视觉显高心机术,简约而干练! 

透视拼接黑色半身裙不像裹腿裙那样突显臀部和大腿赘肉,因为含蓄的开叉设计让你舒适灵活,若隐若现的双腿从视觉上让众人晕菜,选择黑色动物图案T恤搭配半身裙也很英明,闪电造型简洁又随性地将性感线条一笔带过,黑白碰撞下让整体效果具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微微的透视隐约中充满清新的性感feel,柔美简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