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童装选什么面料最好?棉麻最舒爽面料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1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首小诗,是这么写的:我想活在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世界;人们天真,善良,不互相伤害;即使吵架,也很快和好;即使哭泣,也很快停止;卧室里,操场上,江河边;堆积着我们共同的玩具;天空蔚蓝,大地洁白;走到哪里都是小风车;小木马,小花朵;展露出羞怯的笑脸。

小朋友们永远都是天真无邪的。并且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他们喜欢与朋友们一起去大自然中探险,发现乐趣,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那么麻麻们该怎么给爱动、爱闹的宝贝们选择时尚、健康、环保又舒适的衣服呢?

棉麻面料天然的吸湿、散热、透气、抗菌、防蛀虫、抗静电、不粘皮肤、挺括大方、粗犷自然的特点越来越深入人们的消费心理。棉麻服装比其他衣料更能减少出汗,吸水速度甚至比棉布要快几倍。棉麻的这种天然的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和排汗性,使其被称为轻松的“天然空调”。炎热的夏季穿上棉麻服装,使人备感透心凉爽,能迅速地将皮肤有汗水的热量排出,使皮肤呼吸畅通,无汗粘身。

推荐蓝眼精灵家的几款棉麻面料的服装,很适合爱动、爱闹的小朋友们穿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