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布衣班纳童装宁波余姚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1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第一天,很多妈妈都陪孩子去了学校,陪孩子一起过六一,这是个很难得的节日,都说六一不仅是儿童的节日,也是爸爸妈妈的节日哦,布衣班纳童装也趁着这个节日开业了,宁波余姚店盛大开业了,在此预祝余姚店生意越来越红火。也欢迎新老客户光临。

布衣班纳余姚店开业就迎来了不少妈妈在为小宝贝挑选衣服,一边是男童、一边是女童甜美的穿着,一边是男童帅气的装扮,不管你家宝贝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都能为你考虑周全,帅气、甜美,尽在布衣班纳童装,绝对不容错过的宝贝装扮哦。

布衣班纳童装以个性为主,是一家自由主义的童装品牌,不在被女生只能甜美,裙装的清新装扮,男生的装扮也会更加的个性帅气,炫酷,女生的装扮也不再只是甜美这么简单,布衣班纳让小朋友的装扮有所改变,让时尚更超前一点。布衣班纳2015春夏季节服装绝对值得你拥有哦。点击右下角专区单页就能看到更多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