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怎么给孩子搭配? 儿童节怎么打扮小朋友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1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想必爸爸妈妈们都已经为孩子准备好儿童节礼物,并打算带孩子出去玩一玩吧?那既然要带孩子出门,当然要把他们打扮的漂亮又时尚啦!那么应该怎么来给孩子打扮比较好看时尚呢?下面,卓维乐童装就来为大家支支招!

如果是小女生的话,当然要给她们准备漂亮可爱的连衣裙啦!左边这款浅紫色格纹连衣裙淑女甜美又不失可爱,腰间小小的立体花朵点缀更添几分精致,右边这款白色连衣裙也不错,双层裙摆设计更显可爱俏皮,而衣袖处的荷叶边设计也很好的衬托出了小女孩可爱的一面,带上这么一对姐妹花出门,绝对抢镜十足好吗?!

如果是小男生的话,当然要走帅气休闲的路线,左边这套白色印花拼接款T恤搭配休闲短裤帅气时尚,右边这套浅绿色拼接款T恤搭配牛仔短裤同样可爱休闲,最后再带上一顶时尚遮阳帽,小绅士小帅哥形象轻松打造哟~绝对迷倒一片小女生!

如果你们家是一儿一女的话,那么就试试上图中这样的搭配吧!小女生浅蓝色无袖T恤搭配白色印花纱裙甜美可爱,小男生浅蓝色拼接款印花T恤搭配休闲短裤帅气时尚,同样的浅色系还有几分姐弟or兄妹装的feel,超级有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