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W 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 盛情邀请您品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9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转眼即逝,我们走过严寒的冬季和温暖的春季,现在我们有迎来了炎热的夏季,热情如火的夏季总是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广东知名女装品牌——L W,将在6月15日——6月16日深圳市南山区马家龙金龙工业区举办今年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此诚邀全国所有经销商、加盟商的莅临。

L W起源于欧洲塞纳河畔的时尚之城法国,法式的优雅和浪漫情调衍生了L W设计的主旋律。所以成熟优雅的女性就爱上了这种以浪漫基调制成的女装,每一季时尚经典的流行元素的融入,把更多与众不同的时尚带入女性的生活中,做最适合女性的服装,让每一女性展现出自己独特得到迷人魅力。

L W女装品牌的每一次出场都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感受,相信这次为期两天的订货会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6月16日早上十点是L W今年冬季新品的走秀时间,绝妙的色调搭配不一样的设计一定可以惊艳到你。

6月15日L W与您相约在深圳,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BERNIEELEN伯妮斯茵“梵·高的树”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