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5月28日Crisantemo圣陌召开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末初夏正是五月的天,没有刚刚入春是的严寒也没有酷夏的炎热,五月天空沉静,草木欣然。虽然美好的五月即将步入尽头,但是明天5月28日却是给我们带来一个巨大的惊喜。原创简约时尚风格的“Crisantemo圣陌”品牌女装将在山东分公司隆重召开2015秋冬订货会,一款款精致的美衣等着您的鉴赏。

时尚就如天边时刻在变化的云彩,想要把握时尚很难,但是圣陌却是可以结合每一季时尚的特点,把时尚带入女性的生活之中,独特的设计和新颖的款式打动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内心,完美把西式文化潮流与东方传统魅力结合,让女性轻松穿出时尚,圣陌成为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明天5月28日,Crisantemo圣陌与您相约在山东,相信圣陌的努力和付出会给你一个全新的体验,让你感受圣陌2015秋冬新品女装的时尚魅力。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 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丽诺雅格LENOEKO女装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