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鹿】有家有爱,熊抱幸福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26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封女教师的辞职信引发网络热议好多天!引发了一大堆辞职的奇葩秀。

其实,这句话之所以走心,也是因为大家把希望寄托到一个不可能实现的虚幻中,总觉得这钢筋水泥的格子间禁锢了你的想象力,世俗的责任压断了你飞翔的双翅,总盼望着有一天也能任性一次,以此来消解对现下生活的无能为力。

但是,看看就能幸福吗?

三毛能写出撒哈拉,不在于她走遍了万水千山,而在于她是三毛;女教师辞职以后是否可以幸福美满,不在于她辞职或者不辞职,看世界或者呆家里,而在于她自己有没有幸福的能力。 

所以我们对于世界的探索,必须基于对现实生活享受之上的一种升华,而不是逃避。只有现实生活中满足快乐的人,在外面也是快乐的。而逃避现实而出走的人,到哪里都是一脸郁闷。

世界那么大,到哪儿都一样。正如柏拉图所言:决定一个人心情的,不在于环境,而在于心境。只要心怀美好,三步之内,皆为美景!

熊抱幸福吧,让家人的爱,美好你的全部世界。 秋鹿熊系列家居服正在热销,赶紧为家人装置齐全吧。无时无刻,装点温馨。 

 

关健词:家居服
下一篇:秋鹿--低碳生活倡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