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2015冬季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捷报频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25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10日-5月23日,十八淑女坊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广州、济南、武汉、郑州、重庆五站巡回开启。十八淑女坊2015年冬季新品以“精灵之舞”为主题,精灵舞动,在灵性天使带领下一同穿越时空,巡回上演着一场场赏心悦目的时装视觉大秀。

时尚优雅活力开启

本季服饰最大的亮点是设计风格沿用趣味混合印花图案、天使元素、家庭主题气息氛围等元素,在色彩的使用上,罂粟红 、亮玫、鹦鹉蓝、活力绿等五彩缤纷的色彩巧妙撞击,活泼、亮丽气息随性彰显,给这个冬天增添了活力。据介绍,本季新品以梦幻、时尚、优雅、温暖为关键词,设计师在工艺细节、剪裁处理以及图案分布上无缝交融,出色地展现出女性婀娜多姿的万千风采,时尚优雅的女性魅力, 梦幻般开启。

山东济南站

重庆站

美妙格调 梦幻彰显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各个现场,不管是现场的前台接待处,还是会场的陈列层板、橱窗道具、主题氛围布置,各个场景都一统格调,陈列有序,极致淋漓地展现出梦幻唯美的主题氛围气息。一群时尚而极具型格的模特身着十八淑女坊 2015冬季新品,在长长的T台聚光灯下向我们展示着最美的一面,一件件雅致的服饰,完美地诠释着品牌的理念及新品的主题概念。

湖北武汉站

广东广州站

河南郑州站

热闹的现场签到氛围

火爆订单无尽惊喜

据在一线战场的工作人员反馈,本次订货会五个区的客户均反应良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十八淑女坊2015年冬季新品他们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各个订货区订单火爆,这昭示着十八淑女坊在产品设计、新品推广、视觉表现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esons女装安阳银座新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