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给新生儿买衣服选什么材质好? 新生儿衣服选哪种材质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5 16: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给新生儿选购衣服时,除了要方便穿脱之外,材质也很关键,那么给新生儿选购衣服时什么材质比较好呢?当然是纯棉,而其中又以有机棉最为适宜,有机棉材质的婴儿服饰是婴儿服饰领域的主流,它非常适合新生的婴儿,而有机棉的五大特点也让它成为了婴儿服装材质的最佳选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机棉的优点吧!

理由一,无农药残留,使用粪便、秸杆等有机物作为促生长肥料,做到无农药、无残留!   

理由二,不使用化肥尿素,种植中充分将粪便、秸杆等二次循环使用。成为天然有机肥料,提高土壤肥力。

理由三,无印染化学药物残留,有效避免因农药、印染残留等化学物质诱发的婴幼儿过敏、气喘或异位性皮肤炎等问题。

理由四,夏季凉爽冬季暖和,四季皆宜;吸湿透气,能排除体内多余热气和水分。 

理由五,弹力好,手感柔软舒适,具有独特的抗菌、防臭性能。
因此,有机棉材质的婴儿服饰无可厚非的,成为婴幼儿的首选。

网络 )
关健词:新生儿衣服
下一篇:给新生儿选购衣服时一定要知道的15个要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