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给新生儿选衣服时需要注意哪些? 新生儿衣服选择有什么讲究?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5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生儿的衣服选择很讲究的,因为新生儿各方面发育不完善,很容易收到外界刺激的影响,产生不舒服的感觉,而新生儿自己有不会说话和对温度的自我调节,很容易导致新生儿得病。其次,新生儿的身体很柔软,即使穿衣服还要小心翼翼的,何况让新生儿穿着衣服带上一天或几天了。所以说,给新生儿选择合适的衣服也是妈妈们必须知道的一些事情。

宝宝的衣服应选择纯棉或纯毛的天然纤维织品,因为天然纤维织品会使宝宝更好地调节体温。纯棉的衣服摸起来手感非常柔软,要特别注意宝宝衣服的腋下和裆部是否柔软,因为这些地方是宝宝经常活动的关键部位,如果面料不好会导致宝宝皮肤受损。

对新宝宝来说,前开衫或宽圆领的衣服最佳,因为宝宝不喜欢他的脸被衣物遮着,而前开衫的衣服也方便妈妈为孩子穿脱和换尿布,并能减少宝宝身体裸露的机会。宝宝的内衣裤应选择浅色花型或素色的,因为一旦孩子出现不适和异常,弄脏了衣物,妈妈会及时发现。

为刚出生的宝宝选择衣服时宜买大忌买小,即使新衣服对你的宝宝来说稍微大一些,也不会影响他的生长发育,千万不要太紧身了。

网络 )
关健词:新生儿衣服
下一篇:准妈妈必看:新生儿衣服需要准备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