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李宇春戛纳秀事业线 跟春春学如何穿出深V效果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5-23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李宇春出席戛纳电影节慈善晚宴,一袭白色深V西装惊艳亮相,秀出事业线、长腿!网友们纷纷大呼:“这么多人,我只注意到了春春的胸!”“李宇春也深V了,有沟必火啊!”春哥都深V秀事业线了,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贝丝菲格深V一下吧!自用有了贝丝菲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平胸啦。

热情奔放、性感火辣的大红色,总是能在一众颜色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内衣,更能带给人无与伦比的性感魅力。少薄下厚的深V调整型款式,将你的双乳强效集中聚拢,一扣、一拨间就能拥有迷人深沟,加宽的下趴位和侧比更能避免胸部下垂以及副乳的产生。而且成套穿着,更显女人高贵品位。

因为女性天生对美的追求,所以她们对穿着更是需要多样化,这不仅体现在外衣上,内衣也同样需要不同的款式来搭配。例如这样一款蕾丝内衣,就非常适合搭配一些轻薄、透视面料的外衣,而其深V全罩杯的款式设计又完全不影响你性感与气质的展现。

图片来源:贝丝菲格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