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日里的内衣小灾难 夏季怎么选内衣款式和颜色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5-2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里,轻薄的外装很容易发生各种尴尬的内衣问题,这也使得姐妹们在买新衣服的时候不得不考虑要穿什么款式的内衣,家里有没有内衣可以与之搭配等问题。今天,小编与体会一起来细数夏天会碰到的内衣小灾难,又该如何解决呢?

夏季很多衣服的领口都会比较大,虽然可以小露性感,但是现在外面太不安全了,万分小心还是难免被坏人盯上,而且在办公室穿得太露了也不好,此时选一款抹胸式的内衣即可解决,既不影响性感效果,又能在无形之中让自己有更多安全感,而且搭配任何外装都可以显得更加得体大方,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另外一个尴尬的问题就是内衣颜色了,轻薄的夏装总是无法将内衣完全雪藏起来,或多或少总会通过外衣透出来,甚至还有些内衣颜色比外衣还抢眼的,先不说是否有意而为,这种穿着给人的感觉就非常不好。所以,如果夏装是轻薄的、浅色系偏多,还是建议选择颜色淡的内衣,例如白色、肤色等。肤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相融合,再也不用担心撞色带来的注目礼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