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卡诗贝尔-中国时尚内衣新风尚 诚招全国加盟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0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性来说内衣这样的私密物品不单单是要穿的时尚,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穿的健康,所以在讲究健康环保的时代,那么对于内衣的要求更是严格.中国时尚内衣第一品牌——卡诗贝尔,倾力为女性制作健康舒适并且时尚的内衣,用一款款颜色鲜明,设计独特穿着安全的内衣给女性最贴心的呵护。

卡诗贝尔内衣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感的内衣,并且卡诗贝尔品牌内衣倡导“你本来就很美”的美丽态度,卡诗贝尔更是让每一个女性知道,胸部与尺码无关,曲线才是真理,卡诗贝尔绽放女性魅力,没有束缚,只有舒服用。卡诗贝尔用所有的细节来表达对于女性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内衣品牌。

消费者心之所向,那么就一定是加盟商成功的方向,现在卡诗贝尔诚招全国加盟商,整店输出,6万即可启动,错过卡诗贝尔那么你就是错过一次赚钱的机会,赶紧加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