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进军大家居首弹 罗莱Home体验店上海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0 09: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罗莱家纺首个转型之作——罗莱Home落户上海浦东羽山路126号,开设了其国内的第一家体验店。罗莱家纺产品作为行业标杆,22年来持续专注研究都市女性生活方式,全力打造的罗莱Home,标志着罗莱迈入大家居的创新第一步,也是整个行业深入家居业的先锋指针。

业界领先创新模式。

人们希望用较少的钱和精力为家做些改变,还要拥有足够时尚度和优雅指数。为了满足这些需求,罗莱Home应运而生。作为罗莱公司重磅打造的新型业态,罗莱Home是一家情境式创意家居集成馆,在超过700平的店铺内,以真实家居的情境,展现了卧室、餐厨、卫浴、收纳、洗护等多个系列数千种产品,风格优雅极具性价比的家居小件,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新的灵感。同时店内不吝划出大块面积,作为人们休憩放松的场所,并提供咖啡茶饮,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愉悦的生活空间。

年轻女性将成主力客群。

罗莱Home以具有年轻心态的都会女性作为主力客群,从全球精心挑选和创作了具有代表性的家居精品,包括来自葡萄牙的百年香皂精品CLAUS,从著名的香水盛地格拉斯,带来时令花草的芬芳;法国天然衣物保养专家Mas du Roseau,清洁环保不伤肌肤;顶级法国茶叶品牌Palais Des Thes,带来各类天然独特茶叶和限量版茶;热销欧美顶级百货的英国Sabre餐具,色彩亮丽时尚,除此之外,更有罗莱家纺特别定制的床品。漫步其中,每一件家居小件典雅实用,令人时感惊喜。

优雅时尚是关键词。

花型装饰的罗莱Home,不同于大卖场式的家居店,乍一看像是家高档咖啡厅,走进后你首先会感受到店铺装饰具有鲜明的法式风格。柔和的马龙卡色系,在少女的甜蜜与淑媛的静雅间找到了一个恰当的平衡,充分展示了生活的情趣。店内品类虽多,但整体风格协调统一,极易组合搭配。众多新品都来自全球家居前沿的设计品牌,量少款多,新品更新速度极快。

据了解,罗莱Home目前正处在试营业期, 在6月6日正式开业前,将每天开展各项精品特推优惠,还可免费预约享用下午茶,而正式开业,将有更多令人惊喜的活动迎接消费者,有兴趣可关注罗莱Home的官方微信(ID:罗莱Home官微)了解详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