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缤纷夏季,争做“花”美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9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衫的选择也是特别有讲究的,并不是越花哨越好,适合自己最重要!就如上周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女星张馨予裹着一件象征着中国北方热情的红绿色花礼服占据了各大报道的头版时,对她的评价也并非全是褒奖。对于我们日常着装来说,我们不需要争头条,但我们也应该争做人群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不得不说,从这一款产品可以看出设计师的小心机,看上去以为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T恤,但松石绿、佩斯利花型、撞色拼接,这些时下最流行的元素融合到一起后,将一件平凡的短T提升为最IN款,如果你是一个含蓄的爱美者,那么这件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大面积的花卉图案所传递出的视觉华丽效果让那些热衷时尚的男士们乐此不疲,如果说颜色跳跃的图案更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那么该款蓝色系的花卉图案则能更好的衬托出熟男的气质,是商务人事的首选。

中国画的绘画风格以写意为达到最佳风格,甚至仅用一种色彩,通过浓淡粗细的变化便能表现出淡然无极的东方审美哲学。该款整身写意图案的运用给整件T恤带去了些许迷幻的艺术气息,神秘的色彩不言而喻。自然地衬托出了穿着者的独特气质。

关健词:印花POLO衫
下一篇:男士夏日如何穿搭穿出绅士fee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