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内衣市场的未来 加盟什么内衣品牌比较有前途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9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内衣市场,有些人还不够深入的了解。内衣也可以说是一个舶来品,就好像西装一般,是由中国人从西方引进过来,在融入中国传统艺术在其中,而设计出来的。在欧洲有着数百年发展历史的内衣,在中国地区仅仅只有十几年的历史,这就表明了中国内陆市场是巨大的。据统计,国内内衣市场上,进口品牌约占60%的市场份额,以中国香港、台湾及日本的产品为主,其大多已在中国设厂生产,大部分售价在50-300元之间,国产品牌约占市场的40%左右。有专业的人士表明:中国内衣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作为国内品牌之一的浪漫百合内衣,本着“舒适合身、新颖时尚”的设计理念,不断的为女性生活带来惊喜。公司拥有着一批优秀的设计师,创造了100多项发明专利,成为了广大女性顾客的所熟知的品牌,公司大力赞助蔡依林深圳演唱会,同时成为蔡依林御用内衣品牌

有着巨星代言,品牌影响力可以在市场中迅速的得到宣传。如果加盟该品牌,你也可以借助品牌的影响力让自己的运营更加轻巧。而且加盟浪漫百合内衣,还可以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加盟优势,可以让你更加轻松且放心的运营。

如果你想在内衣市场得到发展,小编建议你现在就为浪漫百合留言或致电。审核通过,你将会在品牌企业的庇护下进行自我发展与突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