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RED.P.G男装又开新店 河南郑州大卫城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5-15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再做一个闷骚男,想要穿骚气的衣服看过来,想要时尚感还是要看过来,RED.P.G男装夏季新品来袭,近日,RED.P.G男装又开新店了,河南郑州大卫城店盛大开业了,一家连着一家的开业,这个夏天告别闷骚男的形象,来点个性的装扮,RED.P.G等你。

这里是帮你告别闷骚气质的地方,红色非常骚气的感觉,但是搭配起来却非常亮眼,闷骚在内心,不做闷骚男,骚气要外露,RED.P.G男装三个系列板块,有骚气红色、海军条纹还有清新蓝色,T恤、衬衫等经典款式绝对让你大浮动改变形象。

一个店员的形象可以看出一家店的经营模式如何,例如早上的例会,以及换班时候的交接都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谁接待的顾客都当自己的顾客一样看待,这样这家店的顾客也不会流失,RED.P.G男装就是要经常开会,不管是小会还是大会,大家一起坐下来沟通下,这样还可以增进感情,而且店铺营运也会很好,RED.P.G男装不仅是经营模式好,产品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