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玛仙娜女装北京西城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4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柔的五月带着淡淡的夏日气息悄然降临,而随着天气热起来,爱美的MM当然也开始陆续为自己置备漂亮的夏装了,那么买夏装去哪家店比较好呢?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玛仙娜女装北京西城店今日盛大开业啦!开业期间有超值折扣等着大家哦!喜欢玛仙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快快到店选购心仪款式吧!

其实,此次玛仙娜北京西城店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算新店,而是在去年店面的基础上进行了装修升级后重新开业的,新装修的店铺较之以往的更显简约大气,温馨舒适,而店内全新上市的春夏装新品,也为所有喜爱玛仙娜女装的朋友,带来了最新的着装时尚,让每一个穿着玛仙娜的女人,都能成为人群中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线!

新店地址为北京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3号君太百货4F,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到店选购!同时也祝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