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条纹加长衬衫怎么搭 2015条纹裙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3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条纹”,在这个夏季会为你带去一个怎样的时尚风?现在PUCCA中国娃娃潮牌就为你呈现一场比较具有吸引力的时装秀。在PUCCA中国娃娃潮牌中,条纹女装已经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新品。 

夏季的阳光,紫外线比较的强,对于皮肤的伤害可是很大的哦。如果你的肌肤比较的嫩,还是在出门前为自己选择一件比较宽松且清凉的外衫搭配上,这样一来可以防止紫外线,还可以为你增添一笔时尚色彩。蓝白条纹,看起来总感觉有点像患者穿的衣服,不过大家应该还记得海清前不久还穿过相似的服装出镜吧?这种条纹外衫+超短背心+流苏边的热裤,十分的性感有木有? 

不过条纹不仅仅只存在外衫之中,这种黑色上衣嵌入白色竖条纹,虽然不是很起眼但与这黑白斜条纹的半身裙搭配在一起,这种时尚感就很好的得到了凸显。2015夏季流行元素,条纹可是不会缺席的哦。想要时尚,那就赶紧的筹备起来吧。PUCCA中国娃娃潮牌期待你的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