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园街19号女装安徽池州店即将开业 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花园街19号女装再添新成员,恭喜花园街19号成功签约安徽池州新客户!日前,店面正在火热装修升级中,预计于6月1号正式开业,望广大顾客届时多多支持!中国丽人网在此也预祝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NO.19女装此次再添新成员,代表着NO.19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和消费者所认可,NO.19在此也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而我们也相信,凭借我们品牌本身的知名度,再加上我们产品时尚新颖的设计,百变多样的风格,也一定会让每一位家人都生意红火,业绩高升!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夏日也马上就要到来,如果你还没有为自己置备几款漂亮的夏装,岂不是太辜负了这大好青春年华?新店地址为安徽池州市长江路与百牙路交口,安徽商之都二楼卖场NO.19专柜,欢迎届时前来选购!新店开业会有超值优惠和折扣等着大家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