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卡姿果果】2015&2016冬春新品发布——邀您共赴“凡尔赛之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9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激情六月的盛放,湛蓝海水与金色阳光邀您共舞;梦幻魔法的穿越,来至凡尔赛的浪漫与奢华交汇充盈;漫步【卡姿】世界,同一片星空下筑同一个梦想......这一季,邀您共赴“凡尔赛之约”——品味时尚、共赢未来!卡姿果果童装2015 & 2016 冬/春新品发布会,敬请光临!

下榻酒店: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座落于美丽的环岛路,凭海临风,与金门岛近在咫尺。远观之,仿若一艘巨轮,昂首碧海蓝天……怡人的景致、独特的造型、和谐的景观,早已成为厦门市新的地标建筑。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在设计上以波光云影为主题,建筑大气灵动,由蜚声国际的世界著名设计公司--株式会社日本设计承担建筑设计、美国HBA 承担室内设计,使人们在工作会议之余可以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酒店周边景点:

1、台湾金门:

历史悠久,古称“仙洲”或“浯洲”,自古有“海上仙洲”、“桃源胜景”之美称。是台湾与大陆之间文化、贸易、移民的中继站,以秀致的风光美景获得“海上公园”的美誉。屹立台湾海峡中,东距基隆198海里,东南距潮湖82海里,距高雄160海里,西距厦门约18海里,与大陆最近处为自马山至角屿,仅2310公尺。

2、鼓浪屿

厦门著名的风景区,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龙头路商业街诸多火热商铺都有贩卖各种厦门特色小吃,此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又得美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旅游景点。有乡贤林承强题联赞曰:鼓浪悬帆今胜昔,堆金积玉慨而慷。

3、南普陀寺

有“千年古刹”之称,位于五老峰山下,是闽南乃至全国闻名的寺院,紧临厦门大学。寺以奉祀观音为主,又在我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浙江普陀山之南,故名。南普陀寺起源于唐代,荟集了闽南渊源流长的历史文化,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藏经阁、左右厢房、钟鼓楼等构成的建筑群,雄伟、壮观,颇具佛教特色,更具“佛法无边”之威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