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卡姿果果2016冬季/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的盛夏天空澄静透蓝,虽然天气热的让人有些受不了,但也可以倾听柳荫深处抑扬顿挫的蝉鸣,可以抱着西瓜喝着冷饮在海边感受夏日的热情,而就在这个热情如火的七月,卡姿果果童装2016冬季新品暨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将于7月15日-17日在虎门丰泰花园酒店盛大举行啦!在此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赏由卡姿果果带来的精彩新品发布会!

卡姿果果童装此次新品冬季和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以时光·魅影为主题,届时在发布会上,将会为大家呈现各式新款童装,将下一季的童装流行趋势提前带给所有家人,让每一位加盟商都能提前把握下一季的流行趋势,从而在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抢占先机!在此温馨提示,请客户自带iPad参与定货,凡带iPad参与定货者可奖励红包50元哦!

2016年的服装市场,由于受国内大环境影响而呈现出了疲软的趋势,服装行业再一次面料了严峻的考验和挑战,而挑战就是机遇!作为国内知名时尚童装品牌,卡姿果果此次举行新品发布会,将通过创新求变,用行动诠释一个企业的高瞻远瞩,用付出展现一个品牌的崛起征途,而这个征途,卡姿果果希望您一起来见证!7月15日,中国虎门丰泰花园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