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姿果果童装】2016秋&羽绒新品-品鉴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4 1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12月17日,卡姿果果童装在公司总部,迎来各地精英代理商家人,一同品鉴【卡姿果果童装】2016秋&羽绒新品。许久不见的卡姿果果家人们,再次相见,分外亲切哦!

品鉴会上,各位代理商家人们,认真听设计师介绍【卡姿果果童装】2016年秋&羽绒新品的设计特点,并且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新品品鉴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顺利完成了。在此,再次感谢各位家人们的积极参与和热心建议!谢谢!!!

品鉴会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代理商家人们,即一同启程前往越南DaNang。在越南度过了四天愉快的假期,吃地道越南美食,领略DaNang美丽海景,好好地放松了身心!

这趟愉快难忘的旅程,虽短暂,但那些美丽的记忆会留在我们所有卡姿果果家人心中…… 卡姿果果童装期待与各位家人们再相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